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加油

听了一个很晴天霹雳的消息
该怎么说呢 就让人心情复杂 忐忑
也让人毛骨悚然 不知所措
只能说 好像在演电视剧似的

感情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经营哦
为什么要给我们有那么多的考验啊
我开始有点害怕我经营不来这段感情了
因为这次好像是我的问题会导致他受害连连
我爱他 我不希望他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那一个时刻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放开你的手
可是我舍不得 我真的舍不得就这样放开你的手
但是我不放开的话 我好像就会连累你 :(
其实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那样的复杂
还是想不开 想不到任何可以解决的办法
如果改变不到你 我只好改变我自己
因为我只想要你平平安安的

可是昨晚的你 让我觉得我真的不舍得放开你
我知道我放不开你了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非常的感动
回想起 尤其是听到那个消息的那个时刻
我是非常的感动
谢谢你 我的男人李志昌
谢谢你 那么的爱我
谢谢你 愿意为了我而改变所有的一切
谢谢你 是多么努力的为了我们未来在打拼
谢谢你 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谢谢你 不顾一切的爱
谢谢你 在你那么累的时候还跑来陪我
我真心的的谢谢你 我的唯一和最后的男人
感恩 感恩 感恩
上天还是在眷顾着我的 我也会努力赚钱为我们的未来出一份力
还有听到你昨晚和我说你和你妈妈聊天的东西
我真的是很感动 你是多么认真的对待我们的感情
有想过我们以后的路怎么走 感动
Fight for our FUTURE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