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情人节快乐 ♥

轮到情人节的时候啦 哈哈
虽然没能在当天庆祝我们的第三年的情人节
但是非常感谢我的宝贝提早一个星期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呵呵 非常非常感谢你 我的宝贝 

这个背包我很喜欢
原来你已经有预谋打算提早送我礼物的 哈哈
我真的好高兴你那么有心思 爱死你了 嘻嘻
还有感谢你的大餐哦宝贝 么么
虽然不是我们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幸福啦 呵呵
那天也没有很顺利的照着我们的计划走 不过还是过得挺开心的 (=

所以我很感谢感恩老天爷
感恩上天 让我遇见了你
感恩上天 让我拥有了你
感恩上天 让我拥有幸福
感恩上天 让我有个疼爱我的男朋友
感恩 ♥
我们要答应彼此我们每一年的情人节都要一起过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