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心事

不知何时 我越来越喜欢把自己的心事藏起来了
我的心应该有朝一日会爆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好像找不到答案了
我已经好像不是我了 可能只是一个躯壳
没有灵魂 没有想法 没有任何情绪
我好想就这样静静的一个人把自己藏起来

有时候不是不说 而是我说了你们明白那个感受吗
我说了 你们会站在我这边为我想吗
我说了 我又怕你们会不开心
我说了 你们又会觉得我自私
我说了 你们又会觉得我太敏感
我说了 你们又会觉得我胡思乱想
我说了 你们能帮得到我吗
所以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不说
而是你们的反应直让我不说
你们明白吗

我有太多的心事我真的很想说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静静的倾听我的心事

或许 有时候不是你们的问题吧
你们都说我有问题 可能我真的很有问题
你们说我自私 好吧 我自私
你们说我无理取闹 好吧 我无理取闹
你们说我野蛮 好吧 我野蛮
你们说我不体贴 好吧 我不体贴

从现在起 我不理了
我只会专心做我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