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20.4.2014

20/4/2014 快乐星期日

一个人可以很快乐其实很简单 
那就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那开心的脸
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哈哈大笑的
其实就很快乐了

这天 我看到我的他 一整天都是那张笑嘻嘻的脸
我的心情就跟着开心起来了
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 (:

我们去吃了我们想吃很久的的大碗拉面
很好吃一下的 可是如果可以更辣一点更好吃咯 呵呵
可是有人不给我吃辣辣啊 讨厌 ><
那个cream很肮脏是吗 怎么看得那么认真呢 嘻嘻
其实是在假惺惺的给我拍照啦 哈哈
可是还是很帅气啦 我的宝贝  ♥
嘻嘻 也奉上一张贪吃脸的我 
那个时候已经很饿了 哈哈

过后就去queensbay逛逛咯
去做重点的事 买我的裤啊!哈哈
买完就真的是去逛逛咯
逛到脚都酸啊 哈哈
过后七点就朝我们的晚餐出发啦
大碗面实在是吃得太饱了
所以晚餐怎么吃都吃不下呢 呵呵

哪里知道有人park到远远我们走到一大圈
多余的一大圈 哈哈 笑死我们了
最后以当作散步的借口自我安慰
哈哈哈 哪里知道原来我们的车其实直走下去就到了
没关系啦 真的只好当散步 嘻嘻

看这个家伙一脸贪吃脸 ^^可是还是很可爱啦 


他在切肉给我吃 哈哈 
切了还喂我吃 体贴咯他那天 
其实每次都很体贴啦 还会喂我吃
谢谢你那么的疼我啦 我的宝贝

其实人生无常 我们要珍惜当下所有我们拥有的人事务
所以宝贝 你要答应我
无论如何 你出远门要小心开车
不要一直割车 也不要加快时速
做任何事情都要很小心 知道吗
不要忘了身边的家人 朋友 我
我们还要一起过很多个十年的
我们会结婚 有个家庭
然后会出国环游世界 去你爱去的europe国家 玩个几年 ^^
还有等你回来见面时我们都要有我们的合照哦
这样我们就不会错失我们在一起美好回忆
答应我 promise me janji saya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