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25.05.2014

丢回 2014.05.25 快乐星期日

已经计划好的一天
由于六月开始我的星期日下午就是做工天
所以那天可说是最后一个星期日的下午可以出去拍拖 X)

去了一个充满童年回忆的地方
去了一个我的他重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哈哈 那就是bird park啦
可是在那之前我们是先去享用我们的午餐
在sunway的kenny roger吃饱饱先



自恋的post我和他的照片先 ^^
过后就启程去了bird park啦 哈哈
那天的天气是非常热的
入口处就有这类的鸟 不知道叫什么名 哈哈
But first ,let us take a selfie XD
好美的鸟


 sarawak鸟
 天鹅 拍得有点像love了 ^^

这边的鸟可以摸也可以拍照的 不过它竟然大便在我面前 哈哈哈 无言咯我


我们的照片竟然拍得很少啊 啊 啊 
遗憾遗憾 
不过回忆也是满满的
很美的回忆 也是第一次和最爱的他去bird park
我相信还会有下一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