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Happy Saturday ♥

我又来探望你啦 我的Blog <3 p="">
今天分享的又是快乐的事情
很希望每一次都是分享快乐的事情
而不是 不快乐的
不快乐的事情分享多 blog也变emo起来了 哈哈
还是给它多点正能量呗 ^^

10.8.2013 Saturday
这天可以说是我和我的他在一起那么久去逛super最久的一天
哈哈哈哈 真的可以说是最久的一天诶
我们早上十一点出门去到傍晚七点 久 XD

我们先去我的他的office拿cheque
哈哈 这个不能讲的数目
但是他很兴奋咯 兴奋到我差点认为这个不是他来的 XD
嘻嘻 过后我们就直接去gurney啦
还好不用找很久就有位置给我们park了
开开心心拍拖去咯~~~^^
去到那边还很早 先闲逛啦
逛了差不多到我们看戏时间了













一部不错看的戏 两个男主角都很好笑 哈哈

看完后我们就去医肚子啦
找来找去找不到 最后决定去吃喜小娘惹





















我们的午餐~~~
看了就好吃 哈哈哈
吃完后就去买杯starbuck喝啦
try点新口味 green tea latte不错喝哦
过后就走去paragon啦
哇!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是一个可以享受人生 吃尽美食 扫篇名牌的一间商场
而且走出去外面 还可以吹尽海风 看尽美景
一个字  “爽”
但是可以和我的宝贝老公在一起就更爽了^^





















我大爱这张的feel
好有爱的感觉 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