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我的男人

今天想分享一个人
一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一个我想要共度一生的男人
一个可以把我当宝的男人

我喜欢他被我欺负时的样子
我喜欢他被我气到半死的样子
我喜欢他被我要求做他不喜欢的事情
我喜欢他的一切一切
一切和我在一起的滴滴点点





















其实我最自豪的事情是
自从你和我在一起后
你变得更爱拍照了
你很懂得想我们要摆的pose 嘻嘻
这张就是你教的
可爱到~~~^^
愿意让我涂他的指甲
我们就是因为指甲油才有了感情的 love <3 p="">
还有还有
为什么每次我都偷拍到你 你都不看镜头的
为什么你的脸要那么好笑 XD






















原来我们拍了那么多的照片了
我们的回忆已经累积了那么那么的多了
我爱你
I cherish every moments with you <3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