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KL Trip with love ~

19/8/2014 星期二

第一次陪我的宝贝下去kl做工
嘻嘻 其实是要偷懒和陪他罢了啦
还有让他安心的驾车
半途中的午餐 哈哈
他说这里的鸡饭好吃
吃饱了就出发咯
这边开始就是我驾了
为了他 还献出我的第一次 驾highway咯 @@
我也真是很厉害的说 哈哈

可是到了差不多的路程还给他了 哈哈
到了那边我就不会路了 他也要做工了 
我就在车上等他咯 玩自拍咯 哈哈

等他放工后我们就回家咯(回她的大姨家咯)
还真是累啊 能够体会到他的累了
宝贝辛苦你了哦 么么

第二天啦
第二天是去巴生还有ampang
还带我去见他的顾客 哈哈
还请我们喝水和吃水果 呵呵
过后他也放工啦 带我去吃他一直和我说的泡菜云吞面
不过去到那边 老板说没有泡菜了 只有云吞面而已 ==
没办法咯 我的午餐还没吃只好吃他的水饺面咯
不错吃pun啦 还有红豆冰 好大碗哦 吃得肚子涨涨的 哈哈
过后就回家啦 晚上和他大姨还有表姐一起去吃晚餐咯 
怎么感觉去了kl就肥去的感觉啊-.-
不过还蛮爽的啦 哈哈





第三天啦 也是最后一天在kl啦
宝贝先去做工才陪我去走走 呵呵 他真好
不爱他都不能 哈哈
被偷拍的脸 哈哈 肥肥的他


过后宝贝就带我去kl area咯
就是sungai wang那个area
带我去走走
走我没去过的pavillion啊low yat啊
哈哈 不过这些地方我暂时还没有多余的钱可以去那边逛 ^^
不过体验一下也是不错的啦 嘻嘻
过后我们要回之前就去买了我们都爱吃的蚝仔面线
回家的路程可以吃 哈哈
好幸福的一趟旅程 
虽然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不过可以和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在一起
不论去哪里都是幸福的
谢谢你 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